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山东友鸿包装科技有限公司

吸塑盒,吸塑托盘,吸塑包装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锋
  • 电话:0533-3811262
  • 手机:1390533150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制约吸塑托盘行业发展的三大因素
制约吸塑托盘行业发展的三大因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制约吸塑托盘行业发展的三大因素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9 18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近年来,由于吸塑托盘包装发展迅速,已经广泛应用于各大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,比如:食品、医药、日化、电子、玩具、化妆产品等,而随着人口的不断增加,对吸塑托盘包装的需求量也在不断的增加,由此可见,吸塑托盘包装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。
  但是,随着很多行业的发展,人们对吸塑托盘包装外观,重量,价钱等方面也越来越重视,所以吸塑托盘包装为了满足社会大众的需求,也在不断的追求进步。
  那么制约吸塑托盘包装有哪些因素呢,主要有以下三大因素:
  首先由于使用方式比较落后,使PVC吸塑托盘的优点不能被完全发挥出来,有点大材小用的感觉。PVC吸塑托盘不仅仅是一个单一的物流器具,可以说PVC吸塑托盘是连接物流系统各个环节的最重要的工具,但实际上,由于PVC吸塑托盘规格不统一,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不能流通使用,所以局限了PVC吸塑托盘的使用性。
  其次是PVC吸塑托盘在流通过程中的成本过高,在大部分企业中,PVC吸塑托盘都是在企业内部周转,无形中增加了人工搬运装卸的次数,这样不仅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,也使产品的流通成本增加了,这样就使产品的竞争力有所下降。
  最后我国的PVC吸塑托盘的规格和国际规格不统一,许多企业为了出口,不得不订购国际标准的托盘,这就增加了企业出口的成本,降低了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。
文章摘自:http://www.sdyhbzkj.com/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如何看吸塑盒质量好坏 | 制约吸塑托盘行业发展的三大因素
询价单